Nici Harmonic

2.15.2013

Nici Harmonic on TVB - 激優一族


TVB 的訪問終於在上星期六播出了. 我自己也是在當日才看到自己被訪問時的樣子. 收到各界朋友的意見和指點. 如果下次再有機會出席這類型的訪問. 我會好好改善的了!


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猫樣真的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. 坦白說以我當時緊張的心情可以有這個表現已經算是不錯的了. 而且說到底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歷. 所以我也很不知醜的把整個訪問上載到 YouTube.


當日沒有收看的朋友可以在這裡重溫了! 哈哈~~而如果你看過後覺得我的聲線很古怪, 樣子好像未睡醒, 太 HARD SELL, "輕"字最少講了五次, 笑起來的樣子有點淫 (或很淫) 等等. 我是會盡量去改的! (除了最後一樣~~)


正所謂"唔可以不可以名留青史.....", 今次入侵 TVB 的作戰尚算成功. 希望他日再有機會和tvb 合作. 再次多謝 TVB 和各位好朋友晨早起來支持支持! 我必定會在蛇年繼續努力. 將"製作"這個已經不被人尊重的專業再次發揚光大!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