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i Harmonic

1.28.2013

忙到 HI HI

好的, 在百忙之中又拍了一個造型照. 但我最近實在太累了. 連笑容都是由面部收縮而夾出來了. 所以在拍照的時間盡量都不被拍到樣子了.


在我還未開始發佈新款的夏季系列之前. (之前兩年都是3月9日, 今年不知道會否提前呢? 2013年3月9日將會是我這個網站開業的兩周年記念!!)  我想先把我現有的帽子都來拍一個近照.


開業都就快兩年了, 我的工作室也正式被我的帽子給填滿了! 甚至連工作桌都放滿了帽子. 上天下地都是帽子. 基本上每一個空間都填滿了帽子... 坦白說, 我有點想嘔! 哈哈~~


而有關我搬遷的超級大行動. 其實是未正式開始的. 一來我真的忙到XX ( 走路時不小心跌倒). 二來香港的樓價 (租/買) 都係貴到 XX. 所以我下一步的動作應該是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